2021.11.02
鴻翊國際布局UEM平台DataVan Central 物聯網驅動創新契機

對經營者而言,營運場域端點設備數量的增加除了代表業務成長,同時也帶來管理效率與維運成本的挑戰。全球POS領導品牌鴻翊國際(3521)為解決這項管理痛點,適時推出統一端點管理(Unified Endpoint Management)解決方案DataVan Central,透過物聯網平台在雲端串聯所有端點設備,可即時掌握設備運作與健康狀態,節省更新與維護成本,為客戶實現高效的遠端數據化管理。鴻翊國際並同步公布DataVan Central介紹動畫,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DataVan Central的特點與優勢。

物聯網串聯實現高效管理

DataVan Central是功能強大的物聯網端點管理平台,能同時串聯DataVan多樣端點產品,包括POS機台、KIOSK、Box PC、觸控電腦等,即時提供所有端點設備的運作狀態數據與故障警示。

鴻翊國際行銷總監詹秀梅表示,DataVan Central使用最新的OTA(Over-the-air)技術,管理者能遠端為端點設備執行更新與故障排除,無需再親自前往實體營運場域,節省人力與交通成本,除了更方便迅速,更可避免實體接觸,為端點管理提供最安全可靠的後盾。

視覺化圖表讓數據化繁為簡

詹秀梅並表示,DataVan Central的內建儀表板以簡明易懂的即時視覺化圖表,為管理者呈現所有連線設備的繁雜運作數據,讓管理者更能完整掌握所有設備的運作現況,並能隨時因應變化而做出即時調整,為所有端點設備保持最佳狀態。

DataVan Central驅動創新

DataVan Central預計將提供給有購買作業系統的客戶選配使用,可直接安裝於作業系統中出貨,客戶無需額外付費即可享受DataVan Central的強大功能與便利性。

鴻翊國際總經理許貿程指出,疫情為經營環境帶來更多劇變,鴻翊國際希望能透過優質解決方案與客戶攜手面對挑戰,DataVan Central將可稱職扮演端點設備管理的理想幫手,讓客戶可專注核心的行銷策略與營運規劃,以即時協助疫後商機振興與產業轉型,有利驅動更多產業創新!歡迎瀏覽鴻翊國際官網,探索更多DataVan Central的優勢與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