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福利安全與環境

本公司秉持善念、誠信、包容之作為,竭力維護員工的福利及營造自由彈性工作環境,提供員工在工作與生活上的平衡,設計完善的福利制度,透過完整的員工訓練發展規劃,發揮所長並兼具競爭與挑戰的工作環境,以留住優秀人才!

職工福利措施

設立職工福利委員,推行員工福利措施
1. 全公司團體旅遊活動
2. 生育補助
3. 急難救助
4. 年節禮券
5. 慶生禮券
6. 特約商店
7. 舉辦各部門茶會
8. 教育補助

about

其他福利

1. 團體人壽及健康保險
2. 教育訓練補助
3. 員工分紅
4. 定期健康檢查
5. 婚喪禮金補助

退休制度

本公司依「勞工退休金條例」訂定之勞工退休辦法,依員工每月薪資百分之六提撥至勞工保險局之個人退休金專戶。

工作環境與員工人身安全的保護措施

為達成零災害目標,防止職業災害,保障勞工身體健康,提供勞工健康舒適的工作環境,定期實施作業環境監測。 員工在面對不同的作業環境、製程、操作與作業時,可能會因為不安全的作業、設備或管理等因素,而造成身體的傷害,為此,本公司針對設備、原物料使用與作業機械等皆定期檢查保養並宣導正確安全操作方式及配發相關防護衣及手套等予員工配戴,以確保員工人身安全。 本公司設置消防設備及警報系統,定期檢查,並與消防局合作進行防災演練,且定期進行作業環境測定,測定之項目,包含噪音、粉塵等。本公司亦積極將資源充分有效利用,以減少廢棄物及降低生產成本,除改善製程及操作管理以增加回收再利用,減少廢棄物之產生。

保障人權政策

為明確規定勞資雙方的權利與義務,健全組織及管理,依勞動基準法暨相關法令制定『工作規則』等相關人事管理辦法,遵循國際人權公約如下: 

1. 尊重人權落實性別平等。
2. 不僱用未滿16歲者。
3. 給予女性員工哺乳時間、生理假、產假、安胎假、產檢假等。
4. 依法給予勞工合理的休息,不強迫勞動。
5. 員工雇用、升遷、訓練、獎勵的對象,禁止任何型式之歧視。
6. 尊重員工依法律自由結社、參加工會及尋求代表資格與參加勞工委員會。
7. 符合勞工健康與職業安全衛生等相關法令規範,降低工作環境中的危險與潛在危害因素,預防職業災害發生。
8. 薪資政策符合相關法律規定,員工薪資不得低於基本工資,並享有法定福利、合理休息及加班費。
9. 防治性騷擾性侵害政策。
10. 兒童與青少年工作保護管理辦法。


此外,本公司亦訂定供應商行為守則,希望合作廠商與我們一起共同致力於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推動環境永續發展、重視勞工權益與安全衛生以及維護基本人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