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會成員及多元政策

董事會成員

鴻翊國際關注永續經營議題並透過多元管道與利害關係人相互溝通,了解利害關係人關切的議題,以做為永續發展的重要參考依據。其利害關係人包括投資人、員工、顧客、供應商、政府、社區及非政府組織。

職稱 姓名 學經歷
董事長 周季平 台灣無人機應用發展協會
副理事長
副董事長 田朝益 一大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董事 林泉湧 國立中興大學EMBA
文亮營造總經理
董事 張右坪 雅鴿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董事 田朝益 一大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獨立董事 張怡茹 研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掌門事業財務長
福邦創投經理
獨立董事 廖克明 萬國法律事務所律師
東華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
獨立董事 楊瓊蓉 融欣會計師事務所所長

 

 

董事會多元化之政策

 

 

董事會成員及重要管理階層之接班規劃

一、 董事會成員之接班規劃
本公司目前董事共5名(含獨立董事2名),皆具備商務、財務會計或公司業務所 須之管理專長,其中2人同時身兼本公司及子公司高階管理階層,未來本公司董事會之組成架構及成員經歷背景將延續目前架構。 關於董事會之接班規劃,目前電子業人才濟濟,不論公司內部或外部,都能夠找 到多位高階管理專才且足以擔任董事的人選,未來將視業務發展需要,將適當的 人選透過由董事候選人提名制,推薦至股東會選任為董事,朝著董事專業化年輕化 的目標邁進。 關於獨立董事身分,依法需具商務、法務、財務、會計或公司業務所需之工作經驗,國內這部分專業人士之供給亦不虞匱乏,故獨立董事之接班本公司規劃可能來自業界和學界之專業人士。
二、 重要管理階層之接班規劃
本公司課級以上員工和職位相當的特別助理為重要管理階層,目前共計15人,每人均已完成部門職掌說明書及工作說明書,並指定職務代理人,予以訓練培養。 此外,本公司每年預算編列時,對於各部門的人力需求,均完整評估,並依各部門提出的人力需求予以增補,讓各方面人才得以順利銜接,以利人才之傳承。